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0 > 2020泉州市道德模范事迹巡礼 > 泉州市道德模范 > 正文
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许福忠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带电专家”高空作业十余年

  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 许福忠

  许福忠,男,汉族,1985 年7 月出生,中共党员,国网泉州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专责。许福忠作为福建省带电作业公认的业务尖子,“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有为工作想尽千方百计、说尽千言万语、吃尽千辛万苦的“三千精神”,12年如一日扎根带电作业工作,凭借精湛技术出色地完成大泉州地区的带电作业重任。他勤于钻研、敢于创新,参与的创新项目获第十九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铜奖,主编国家电网公司带电作业规程,被推荐至国家电网配电带电作业实训(湖州)基地授课任教。

  获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劳动能手,第六届泉州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泉州市“身边故事、共同铭记”选树对象等荣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