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0 > 2020泉州市道德模范事迹巡礼 > 泉州市道德模范 > 正文
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 石狮市祥芝渔港义务救援协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渔民守护者

  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 石狮市祥芝渔港义务救援协会(群体)

  石狮市祥芝渔港义务救援协会是由热爱公益救援事业的渔业工作者、渔业辅助船艇船主船长、涉及渔业产业的相关人士等组成的从事渔业安全知识宣导和应急紧急救援的专业性公益团体。会员已发展到300多人,成功开展143次救援行动,成功救助触礁或发生火灾等各类受困的渔船,为渔民群众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近780万元,救助被困人员45人次。渔民亲切的称他们为——渔民守护者。

  获评福建省见义勇为志愿者先进集体,第六届泉州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泉州市2016年度、2017年度见义勇为志愿者先进集体,石狮市双拥模范单位等荣誉。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