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0 > 2020泉州市道德模范事迹巡礼 > 泉州市道德模范 > 正文
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陈弼阳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最美交警30年助人铺就温情执法路

  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 陈弼阳

  陈弼阳,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鲤城大队一中队指导员。从警30载,他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最基层的岗位上,把为人民守护平安家园的情怀落实到最质朴的行动中。他心系黎民、热衷公益,积极参与各种慈善募捐、扶贫捐助、爱心帮扶等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扬“一警有事,群警相助;一警有难,团体帮助”的精神。据统计,30年间,他参加公益性活动300余次、做好事500余起、捐资助学15000余元。

  获评第六届泉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入选“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荣登中国文明网第1241期“好人365”封面人物。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