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专题 > 2020 > 2020泉州市道德模范事迹巡礼 > 泉州市道德模范 > 正文
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林德平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甘做群众身边的“熊猫侠”

  第六届泉州市道德模范 林德平

  林德平,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泉州海关缉私分局主任科员。他是泉州市Rh阴性血型志愿者服务队队长,13年来,他献血4700毫升,这相当于一个成年人全身的血液。他不仅积极献血,还组织、鼓励身边同血型的人献血,为急需血液的病人解燃眉之急。林德平在编织公益梦的路上,他不遗余力;在缉私工作中,他兢兢业业。他时刻都牢记,要当一名富有爱心和责任心的警察。不管在志愿路上,还是在缉私一线,他都会一如既往,是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公认的道德标杆、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

  获评第六届泉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泉州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泉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五星奖、厦门海关最美志愿者、全国海关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