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赖畅水到洛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24 责任编辑:林 婕

调研双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林杰 摄

  11月23日上午,泉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赖畅水一行到洛江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洛江区委副书记陈政实,洛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荣伟参加活动。

  赖畅水一行先后深入罗溪镇前溪村、建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双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农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检查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

  “我们要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深做实,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打造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微宣讲阵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每到一处,赖畅水召开座谈会,针对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实际和特点,与基层干部群众谈感悟、说体会、话心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访罗溪镇建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林杰 摄

  赖畅水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七大平台”广泛发动辖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面向群众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平台作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统筹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培育时代新风新貌。要重视宣传教育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近期,泉州市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东南网记者 林杰)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