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建好人榜”第四季度投票开启!一起为泉州候选人投票吧~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04 责任编辑:林 婕

好消息!!!

2022年第四季度“福建好人榜”

投票开始啦!

泉州的陈贵才入围“助人为乐”类候选人

谢中华入围“见义勇为”类候选人

黄种衍入围“敬业奉献”类候选人

下面

小编带您看看他们的事迹

  陈贵才,1978年2月出生,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雷峰镇瑞坂村卫生室的一名乡村医生,行医24年来,陈贵才常与风雨相伴,以星月为友,泥泞的小路见证了他博大的胸襟,一张张处方诉说着他行医数载的感人事迹。陈贵才用妙手传递了一名普通乡村医生的赤子情怀,被当地群众亲切地称为随叫随到的“120”。

   谢中华,1979年2月出生。江西省吉安市人,晋江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工人。2019年10月,谢中华为护工友,赤手空拳勇斗歹徒。被砍伤后,不顾流血、疼痛,仍继续与歹徒周旋,直至歹徒被成功制服。谢中华曾获评“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称号、“福建省见义勇为模范〞称号、“泉州市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黄种衍,198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南安市绿野沼气技术开发研究所研究员。近12年来,在他的带动和帮助下,绿湖养猪合作社生意火红,还发展了近万户的沼气用户。2015年6月,黄种衍从福建省农科院生态所引进了红象草,并与合作社社员制订了“产-供-销”一条龙服务的农业品牌营销计划,同时创立了2个草猪肉地方团体标准。曾获评福建省“乡村创富好青年”标兵、“福建青年五四奖章”“泉州市劳动模范”称号。

 

本次点赞时间为11月1日-11月20日

可选择一位或多位候选人进行点赞

点赞方式

第一种 

关注“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

从首页下方“互动”菜单栏,

选择进入“点赞好人”页面,参与点赞评议。

 

第二种

长按下图二维码,

进入点赞页面。

▼▼▼

 快来为你心目中的平民英雄,

点赞吧!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