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参观“翰墨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13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现场。林婕 摄

  10月11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到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工人文化宫开展参观“翰墨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展主题党日活动,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特邀市直机关书法爱好者和市部分著名书法家创作近百幅书法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五体兼备,立意高远,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集中展示市直机关书法艺术创作水平,展示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作者用手中的笔饱蘸浓墨,直抒心语,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活动现场。林婕 摄 

  此次展览的书法作品内涵丰富,充满了艺术魅力和文化感染力,党员干部们被作品深深吸引,或驻足停留,欣赏精美作品;或低声交流,品味书法作品中的名言警句;或拿出手机,将优秀的书法作品拍照留念。参观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受到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泉州文明网记者 林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