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多部门联合走访慰问家庭生活困难官兵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9-05 责任编辑:林 婕

  9月2日,泉州市双拥办、泉州市委文明办、晋江市双拥办联合志愿团队,共同开展“情系子弟兵,关怀暖人心”慰问家庭生活困难官兵专项活动。

  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洪,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双拥办、晋江市双拥办、泉州市企业拥军协会、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活动,与部队官兵进行座谈,双方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双拥发展,并一起参观军营。随后,他们为部队家庭困难军人送上爱心款,勉励他们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在强国强军事业中建功立业。

  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把党和人民政府的关怀送到军人心中,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温暖,营造 “爱我人民爱我军”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进一步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家庭困难的现役军人送上慰问金。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是泉州市“送温暖、献爱心”拥军优属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是泉州市积极探索“双拥+志愿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7月29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通知,倡导各级文明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各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明村镇、志愿服务团体等,在“八一”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军属、困难退役军人、残疾军人、烈军属、困难退役军人遗属。通知下发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及志愿服务团体纷纷开展拥军优属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泉州市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传递了社会各界的关怀温暖,共同架起“连心桥”,建立新时代军民“鱼水情”。(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座谈会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诗婷 摄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