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加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督查 泉州市领导到鲤城丰泽调研创城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29 责任编辑:林 婕

  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带队到丰泽区、鲤城区调研创城工作,实地走访了丰泽区东湖农贸市场、鲤城区东菜市场及周边等场所,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的日常经营管理及创城工作落实等情况。

  市领导指出,农贸市场是居民“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是反映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做好规划设计,建设标准化、智能化、有文化感的农贸市场,让群众的“菜篮子”拎得舒心。

  针对农贸市场存在的路面坑洼积水、电动车随意停放等问题。市领导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促落地。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明确的指标任务,重点加大对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的整治督查力度,加强对老旧小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主次干道及交通路口,以及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周边区域的督促指导,既要硬件达标,还要注重细节提升,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推动问题早发现、短板早补齐、难点早解决,以创城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泉州晚报记者 陈凌鹭)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