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启动喜迎二十大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责任编辑:林 婕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树立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近日,泉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联等部门联合启动泉州市喜迎二十大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道德模范故事节目评选展播活动、泉州市喜迎二十大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泉州市喜迎二十大道德模范故事基层宣讲活动、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文学作品征集活动等系列内容。
  道德模范故事节目评选展播活动面向全市征集道德模范故事节目作品。参赛者可重点从第七届福建省、泉州市道德模范中选择代表性模范故事,通过小品、情景剧、相声、快板等展现形式,对节目深度创作编排,主办方将统一作出评选、展播,优秀作品推送到省参评;泉州市喜迎二十大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致敬道德模范”为主题,将在泉州各县市区开展集中巡演活动,形成浓厚的模范宣传氛围;泉州市喜迎二十大道德模范故事基层宣讲活动以“凝聚榜样力量·弘扬文明新风”为主题,通过组织宣讲员选拔评选的形式,由宣讲员讲述泉州道德模范故事、身边好人事迹、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等故事、事迹、做法、案例;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文学作品征集活动以“德耀世遗城·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发动作家、广大市民群众、单位团体采写道德模范故事,主办方将评出优秀作品在报刊、网络上发表。(林婕 程兴华)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