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委文明办莅泉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8日,省委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研组莅临我市,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在泉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鲤城区西菜市场、丰泽区北峰工业区等地看环境、察细节,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工作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效,群众的获得感明显增强,支持率和满意率也进一步提升。希望我市继续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把创建成果体现在“为人民谋幸福、让生活更美好”的具体实践中。调研组要求,要切实转变观念,破解民生难题,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对标创建、全程创建、全民创建等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坚持为民办实事,动员社会多方参与,推动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要明确职责分工,尽快完善城市功能,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副省长、市委书记康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副市长朱启平参加相关活动。(记者林书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