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永宁到市委文明办走访调研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3月18日上午,泉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永宁到市委文明办走访调研。市委副秘书长郑少波参加。

  张永宁对一段时间以来的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及移风易俗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提出,要对照创建目标,注重工作节点,规范制度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新的形势下,全体人员要深化推动各项措施,拓展创建内容,突破各种障碍,开拓工作新局面。

  张永宁强调,一是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移风易俗,总结经验做法,通过疫情防控效果,倡导新的健康生 活方式,把移风易俗与群众公共卫生紧密联系,推动营造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良好社会风气。要巩固深化农村移风易俗试点工作,创新方式、创造经验,努力实现实现全国试点到全国示范。二是要根据创城工作方案和行动计划,紧盯目标任务,分析具体问题和短板,把握好工作节奏,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是要扎实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探索新形式、新载体,创新“好婆媳”“好妯娌”“好邻居”等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乡风文明程度。

  泉州市委文明办主要领导、处级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本网记者 林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