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站好“春节岗”守护祥和年 市领导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春节将至,连日来,市领导走访慰问仍坚守在岗位一线的部分干部职工,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市委书记康涛、副市长李伙金先后走访消防、武警、公安队伍,看望慰问官兵、干警。消防支队丰泽大队东海消防站的战士们舍弃休假,时刻备战。康涛来到消防救援指战员中间,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大家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和应急救援工作,随时做好战斗准备,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武警泉州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官兵们毫不松懈,仍在苦练反恐处突、抢险维稳各项技能。康涛为能打仗、敢打仗、善打仗的官兵们点赞,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不怕困难、不怕辛苦的精气神,为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全力打击犯罪。康涛与公安干警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反诈骗工作机制、成效,要求大家继续密切协作、合成作战,加大防骗知识普及力度,提升市民识骗防骗意识,让老百姓过个放心年。

  市长王永礼先后前往泉港、惠安、鲤城,走访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在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中化泉州公司中控室,王永礼向坚守岗位的职工拜年问好,他指出,过去一年,两家企业运行稳健,为泉州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年里,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守好安全底线,在炼油、化工等领域不断努力,为泉州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感谢你们的坚守,谢谢你们的奉献!”在市工人文化宫公交首末站,王永礼与公交司机、保洁员亲切握手,为他们在春节期间保障市民出行所做的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针对当前全国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情况,王永礼嘱咐他们一定要按照统一部署做好自身防范工作,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便捷、优质的出行环境,过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副市长吕刚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泉州市急救中心、泉州市儿童医院、泉州市第一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尽管临近春节,但各大医院的医务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患者提供服务。每到一处,陈灿辉都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工作安排,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陈灿辉对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叮嘱各大医院在春节期间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应急、医疗措施,秉着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医疗救治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永宁带队前往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泉州分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一年来为作答时代命题和“五个泉州”建设鼓与呼、督与促,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他希望,新的一年,各媒体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创新、拓展传播手段及方式,讲好泉州故事;要认真践行“四力”要求,凝心聚力服务全市工作大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副市长吕刚深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泉金航线联检部门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市领导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提高出行效率,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群众平安回家过年。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前往移动、铁塔、联通、邮政、电信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泉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5G视频向其他站点的员工拜年,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好人民生活需求,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前往泉州客运中心站、泉州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泉州动车站及其派出所慰问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仍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把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让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锦明带队慰问坚守岗位的监所干警。市领导感谢监所干警为平安泉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要强化节日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在押人员的思想安抚工作,并抓好每个环节、每个部位的安全工作。

  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走访慰问了当地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及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并来到晋江第二体育中心,向一线工人表示感谢,叮嘱相关部门做好保障,让大家在工地也能感受到温暖祥和的过年氛围。

  市委常委、秘书长季翔峰,副市长肖汉辉前往市委机要局、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市行政中心武警中队、市行政中心保安大队慰问在岗工作人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副市长朱启平前往金山转运站、东海片区绿化管理所和“数字城管”平台,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上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创建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作出新贡献。 (泉州晚报综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