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1月22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泉州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共贺新春佳节、共享收获喜悦、共祝美好未来。

  市委书记康涛、市长王永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市政协主席李转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泉州军分区主要领导,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原任地市级老领导,华侨大学、泉州师院及在中心市区的市属高校、福炼公司、中化泉州公司负责人,中心城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和市直机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同志,驻泉部队领导,在泉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康涛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离退休老同志,向驻泉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泉州发展的海内外乡亲、各界朋友们拜年。

  康涛指出,过去一年,泉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稳稳地做、实实地干,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建立“强基础、补短板、建机制、解难题”任务清单,推出公交移动支付、延长夜间服务等多项便民措施。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经济“稳”有基础、“进”有空间,GDP增长8%,达9947亿元,工业大盘突破2万亿大关,外贸出口增长21.9%。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心”工程扩量提质,民生“XIN”行动拓展到各县域,33项为民办实事项目顺利完成,建立防返贫、控新贫、稳脱贫长效机制。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启动强基促稳三年行动,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社会面保持和谐稳定。

  康涛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全市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用好政企互动法宝,坚守实业根本。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引领,贯彻“六稳”工作要求,坚持经济要稳、城市要聚、民生要实、机制要活,决战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色;着眼“十四五”发展,开阔格局视野,主动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同心同向做大做强中心城市,展示泉州形象。要以实干笃定前行,继续攻坚2020,全面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奋力走在前,勇当主力军。

  王永礼主持团拜会。(泉州晚报记者 郭雅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