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委文明办获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组织奖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近日,福建省委文明办通报了10个2019年度“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组织奖名单,泉州市委文明办榜上有名。

  一年来,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泉州广泛发动群众参与举荐好人,专人具体负责好人候选人资格审核、事迹把关、宣传动员等,共有吴家墩等22个典型入选2019年度“福建好人”,其中张玉成等7人被中央文明办确认为2019年度“中国好人”。

  截至目前,泉州共有157人获评“福建好人”,78人获评“中国好人”。

  据了解,2019年,通过群众举荐、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程序,省委文明办评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类别共120位“福建好人”,充分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凝聚了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

  泉州入选2019年度“中国好人榜”名单

  孝老爱亲:张玉成、黄秀红、张利梅、林爱华

  敬业奉献:蔡美娜

  助人为乐:叶原原、冯金添

  泉州入选2019年度“福建好人”名单

  助人为乐:吴家墩、陈荣英夫妇、叶原原、温文溪、林秀川、冯金添

  见义勇为:林珍珍、石狮市祥芝渔港义务救援协会

  诚实守信:王琴兴、王琼辉

  敬业奉献:洪彦伟、谢榕榕、叶少鹏、蔡美娜、卓光辉、洪水平

  孝老爱亲:叶瑞娥、曾润泽、黄秀红、张利梅、林爱华、胡秀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