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风易俗 > 正文
石狮:塔前乡贤喜事简办,乐捐7万元助力公益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2-21 责任编辑:林 婕

  近年来,随着石狮市塔前村移风易俗工作深入推进,喜事新办、捐赠公益蔚然成风。为弘扬文明新风,乡贤王忠龙、许淑清伉俪在其长孙王禹哲十六岁舞象之庆,积极响应塔前村村规民约,简办喜事,将节约下来的7万元捐赠给村里,支持家乡的教育和敬老等公益事业。其中,捐给塔前村老年协会敬老善款1万元,捐给塔前茂厦校董会1万元,捐给七公房宗亲教育基金5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教育和敬老等公益事业。 

  据悉,王忠龙、许淑清伉俪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慷慨解囊捐建家乡,积极参与家乡各项公益事业建设,受到村民们的赞誉。(石狮市委文明办王玮琨 石狮日报)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