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延期举办儿子婚礼 晋江乡贤发200万元红包慰问村中老人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日前,上海晋江商会会长、东石乡贤孙晋忠考虑到防疫工作要求,延期举办儿子婚宴,并给塔头孙村247名70岁以上(含70岁)老人分发慰问红包近200万元,提前恭祝老人过一个欢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塔头孙村老人会会长孙文汉介绍,1月24日原本是孙晋忠准备回乡给儿子办喜宴的好日子,但考虑到全国多地再现散发新冠肺炎疫情,孙晋忠决定延期举办儿子婚宴,并以慰问村中老人的方式庆贺喜事。

  日前,晋江东石塔头孙村老人会成员和孙晋忠的堂兄弟们兵分三路,逐家逐户将慰问红包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其中,给70岁以上(含70岁)老人每人送去5000元,给80岁以上(含80岁)老人每人送去1万元。

  “太感谢了!这么大的红包,真的感谢……”接过两封厚厚的慰问红包,86岁的蔡阿伯连连道谢。这次慰问,他收到1万元红包,他79岁的老伴收到了5000元红包,两人十分动容。

  长期以来,孙晋忠都十分热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并长年关怀慰问村中弱势病困群体、贫困老人。去年,孙晋忠独资捐建塔头孙村敬老院。去年12月,借爱女结婚的吉庆,孙晋忠又向晋江市慈善总会捐资500万元,支持公益事业发展. (晋江经济报 晋江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