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晋江市公安局组织签订“践行移风易俗”承诺书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民警践行移风易俗的带头作用,弘扬时代文明新风,2020年8月17日,晋江市公安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践行移风易俗”承诺书》。

  该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龚志勇参加签订仪式,对全市公安机关“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一要反对形式主义。组织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是加强移风易俗思想政治工作的一条途径,也是提高群众知晓率的一个办法,要与执行泉州市党员干部操办红白喜事事宜新规、晋江市实施细则和即将出台的殡葬管理规定结合起来,杜绝“为签订而签订”的不正之风。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各单位要以切合实际、解决问题为目标,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适当调整优化,切忌照抄照搬。三要加强教育督导。各单位、全体人员要大力倡导、模范践行移风易俗工作,积极营造文明、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各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驻局纪检组要加强对全局移风易俗工作的监督工作;对违反移风易俗工作的,市局将严肃追求相关人员责任,并视情况追究所在单位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晋江市公安局 黄俊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