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德化组织观看《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专题片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观看移风易俗主题专题片《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为深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自强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移风易俗,近日,德化县疾控中心、德化县雷峰镇、德化县三班镇等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由泉州市推出的移风易俗主题专题片《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

  短片围绕紧盯群众需求、依靠群众自治、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协同联动、深化宣传教育五个章节,讲述泉州市各地探索出的实用、管用办法及移风易俗工作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了移风易俗工作在泉州市有效推进情况。

  通过观看专题片,引导干部职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时代新风,争当移风易俗的传播者和倡导者,引领社会发展新风尚。(德化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