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农行开展“看视频、学案例、作承诺、抓共建”移风易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组织观看移风易俗专题片

签署移风易俗承诺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关于在各级文明单位中开展“看视频、学案例、作承诺、抓共建”移风易俗活动的通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树立文明新风,近日,农业银行泉州分行结合实际,认真开展“看视频、学案例、做承诺、抓共建”移风易俗活动。

  高度重视,营造全员参与氛围。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银行从业人员责无旁贷的义务。泉州分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移风易俗工作,把提高全体员工素质,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

  签订承诺,自觉带头率先垂范。农业银行泉州分行认真组织各支行及机关本部员工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确保签订率达100%。要求全体员工遵守行政规章,遵从社规民约,恪守诚信理念,自觉参加单位组织的各类移风易俗主题活动。婚丧喜庆事宜不收受非亲属人员送的各类礼品礼金,引领文明新风。

  图为农行各辖区支行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

  组织学习,“学案例、用案例、促提升”。及时关注泉州文明网开设的“推动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交流专题”,组织员工共同学习《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汇编》及观看移风易俗专题片,同时通过局域网、微信群等渠道转发《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交流》供员工学习。强化员工思想教育,引导员工从自身做起,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崇尚科学、文明、节俭的新风气。(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

  图为农行各辖区支行共同学习《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