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审计局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全体干部职工签订“践行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

  为深化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破除封建迷信,革除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新风,提倡勤俭节约,倡导文明风尚,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近日,永春县审计局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在单位办公区内张贴开展婚丧礼俗整治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宣传海报,使干部职工在耳濡目染中接受教育。二是加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践行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促进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文明新风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加强引领,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创建活动,把移风易俗渗透到我们的节日、志愿服务等文明创建活动中,传播、倡导移风易俗,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永春县审计局 林燕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