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调查队开展“看视频、学案例、作承诺、抓共建”移风易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泉州调查队干部职工签署“践行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关于在各级文明单位中开展“看视频、学案例、做承诺、抓共建”移风易俗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意识和文明素质,6月11日,泉州调查队组织开展“看视频、学案例、作承诺、抓共建”移风易俗活动。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移风易俗典型案例专题视频,学习泉州市移风易俗典型案例,并签署了“践行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承诺书。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切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增强树立文明新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引导群众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习惯,婚丧嫁娶等红白喜事一切从简,对不符合时代新风尚的陋习自觉摒除,用道德规则规范自身言行,为建设和谐文明泉州共同努力。

  通过系列学习和签署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践行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的思想铭记于心,增强行动自觉,从自身做起,做移风易俗的引领者、践行者、宣传者,以正确导向和行为示范带动广大群众转观念、破旧俗、立新风。(泉州调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