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南埔镇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 泉港区南埔镇供图

  为引导群众深入了解移风易俗内容,摒弃陈规陋习,弘扬文明新风,自5月21日以来,泉港区南埔镇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深入辖区多形式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开通村村响广播喇叭、志愿者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制作宣传广告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广覆盖地向村民群众宣传移风易俗,倡导群众移风易俗,共树文明新风。活动的开展,让村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的重要性,从而自觉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中来,共同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截至目前,活动共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5400余份,播放广播喇叭189次,悬挂横幅98条,制作公益广告17个,有效提高村民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和支持率,有利于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貌。(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李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