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永春县 > 正文
永春县审计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责任编辑:林 婕

  在全国第20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来临之际,永春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学习道德模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宣扬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号召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主动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争做高尚道德的倡导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和敬业奉献的践行者。

  全员测试答题。测试采用试卷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全方位考察,引导大家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道德意识和文明素质,使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深入人心。

  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到挂钩社区石鼓镇桃星社区,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公民道德建设常识、文明礼仪常识、市民公约和市民文明行为等内容,引导群众积极关心、支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提升居民道德素质,弘扬时代新风,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环境。(永春县审计局 陈丽敏)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知识测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