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市直机关 > 正文
泉州市气象局举办“礼赞新时代 气象谱新篇”文艺汇演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10-20 责任编辑:陈培源

  近日,泉州市气象局举办“礼赞新时代 气象谱新篇”主题文艺汇演。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共抒爱国之情,齐立奋斗之志,共享文化盛宴。

文艺汇演——天耀中华

  演出在舞蹈《天耀中华》中拉开序幕,情景剧《何为青年 青年何为》、小品《因果结缘》、相声《猜职业》及影子剧《预警当先》等以丰富的节目形式生动演绎了泉州气象人走在前列、开拓进取的气象服务精神。

  武术表演《力与美》、舞蹈《骁》、《蟳埔风情》、乐器群唱《真心英雄》等异彩纷呈的演绎轮番登场,表达了气象人对泉州、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泉州气象人的精神面貌。

  演出过程中穿插了知识竞答环节,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文明理念。

文艺汇演——问答环节

  最后,活动在合唱《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以诚挚饱满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真挚的热爱。

  此次活动展现了泉州气象人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团结奋斗的良好风貌,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深化了精神文明创建,以文化阵地建设助力泉州气象高质量发展谱新篇。(泉州市气象局 谢诗娴)

.

文艺汇演——何为青年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