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洛江区 > 正文
洛江区举办“优秀家风你我学 争做雷锋好少年”学雷锋月家庭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责任编辑:林 杰

活动现场

  为宣传雷锋精神,弘扬优秀家风,日前,在洛江区妇联的指导下,杏川村“洛家亲”家庭服务中心、杏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仰恩大学青年志愿者先锋队、马甲中学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行了“优秀家风你我学 争做雷锋好少年”学雷锋月家庭教育主题活动。

  优秀家风宣讲课堂

  在优秀家风宣讲会环节,社工带领儿童之家学员、仰恩大学青年志愿者们以及马甲中学的学生志愿者代表们一起学习和分享各自生活中值得推广的优秀家风,参与者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助人为乐、勤劳奉献等优秀家风。

  志愿卫生清洁服务

  随后,社工带领众人前往村部周边进行志愿卫生清洁服务,大学生志愿者、马甲中学初一3班的学生志愿者们以及儿童之家的学员一起打扫了包括杏川村篮球场、杏川村便民广场等公共区域的卫生,并现场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杏川村家庭服务中心带领学员们学习了雷锋精神、分享了乐于助人的优秀家风家训,并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家乡的生态环境。(洛江区委文明办)

宣讲课堂

活动现场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