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洛江区 > 正文
洛江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首场公益活动
来源:洛江区计生协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责任编辑:林 杰

活动现场 

  日前,“‘洛’地有爱 ‘缘’来是你”洛江区单身青年交友联谊首场公益活动在万安街道万福社区举行,来自洛江区部分企事业单位的52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现场,红灯笼和小彩旗洋溢着浓浓的元宵佳节气氛。主持人通过“桃花朵朵开开”“击鼓传花”“爱的连连看”等互动环节,帮助青年们破冰相识、打开心扉,让初次见面的紧张和腼腆在阵阵欢笑声中烟消云散,活动现场气氛迅速升温。8位男女嘉宾表现突出,在活动中收获多枚爱心奖章,得到了玩偶公仔礼物,其他嘉宾也勇敢邀请心仪对象上台,主动表达好感,互加微信。

  “大家平时工作都比较繁忙,有这样的机会欢聚一堂非常开心。”参加活动的林先生表示,这次联谊活动的举办,为全区的青年们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沟通的平台,帮助他们结交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

  现场还举行新型婚育文化主题宣传服务。

  此次活动由洛江区计生协会、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主办,万安街道计生协会、万福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协办,旨在倡导婚育新风尚,促进家庭文明幸福、树立新型婚育观念,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