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洛江区 > 正文
洛江区举行礼遇道德模范新时代文明实践展示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12-08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在全区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做道德模范的热潮,12月7日上午,泉州市洛江区举行礼遇道德模范新时代文明实践展示活动。市、区两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16名精神文明建设领域先进典型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后来到“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洛江区侨批馆、洛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点位,聆听革命先烈追求革命真理、舍家为国的感人故事;见证爱国侨商以“赤字之心”报效家乡的壮举;感受洛江区精神文明实践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有德者有位、有德者受尊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的责任心。

  下一阶段,洛江区将不断创新和丰富礼遇道德模范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贤的良好社会风尚。(林诗颖)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