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洛江区 > 正文
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洛江这场歌咏活动展演带来视听盛宴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07-04 责任编辑:陈培源

  6月30日,洛江举办“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2023年中小学“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活动展演。各有关单位领导,全区2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祖国有我》《我仰望五星红旗》《童心向党》《彩色的中国》《四季的问候》《红星歌》等歌曲在会场唱响,各代表队精心设计舞台,合唱表演精彩纷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一曲曲动人心魄的旋律,一段段情真意切的歌词,感染了现场所有的师生。

  来自全区11所学校代表队的孩子们用稚嫩又坚定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孩子们富含情感,用嘹亮的歌声赞美党,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绩。在歌声中,孩子们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共同感悟历史,用真挚的情感表白祖国。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马甲中心小学、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获得一等奖,区实验小学、区第二实验小学、区第三实验小学获得二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孩子们积极乐观、自信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和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导孩子们时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孩子们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主办,区实验小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协办。(赖淑玲)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