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洛江区 > 正文
情系一线职工,温暖度过春节!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责任编辑:陈培源

  

  泉州文明网讯 情系职工迎新春,第二故乡年味浓。临近春节,洛江区总工会开展“2023泉家福·我在洛江过大年”春节慰问活动,为非泉州籍留洛过年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区委常委郑友飞参加。

  长期以来,处处可见环卫工人们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们总是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活动中,慰问小组前往万安环卫所,为留洛过年的环卫工人送上新春慰问品,确保环卫工人坚守岗位的同时,也能过个丰富多彩的春节,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作用,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接着,慰问小组来到万虹路重点项目工程,向留洛过年的万虹路重点项目10名一线职工送出粮油、干货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与他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生活、工作情况。临近春节,留洛过年一线职工,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春节期间,区总工会还慰问公安、交警、消防、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除夕当天,为环卫工等群体以派送到岗的方式,安排一顿丰盛的年夜饭。(洛江区总工会 庄伊欣)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