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洛江区 > 正文
洛江区开展全民读书月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9-24 责任编辑:林 婕

  近日,洛江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阅读新时代”全民读书月主题活动。“线上+线下”双线联动,“四个一”精彩活动助力“书香洛江”建设,让市民尽享阅读时光。

  开展一次诗词对决。举办为期一周的“喜迎二十大 阅读新时代”全民读书月线上诗词竞答活动。活动期间,市民每天可参与两次竞答,总积分前100名的市民可获取价值100元书券、价值50元书券及价值30元首星影城(洛江店)电影券。

  举办一回图书巡展。开展“护苗·绿书签”图书惠民巡展,为市民提供全民阅读、全民参与的文化平台,到场市民可享受“买2送5”“买3送8”购书优惠。

  组织一场阅读分享。举办“阅”见文明——洛江区读书分享会,为市民提升个人涵养,构建家庭阅读氛围,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赠送一本精美图书。市民可通过在“大美洛江”微信公众号全民读书月宣传推文留言想阅读的图书,届时将由邮政洛江分公司直接邮寄图书到家。书籍涵盖不同年龄段、不同类型,市民可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挑选。(姚蕾 江航海)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