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德化县 > 正文
德化启动“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9-16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现场

  近日,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德化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主题系列活动在县城瓷都广场举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建军出席活动,并宣布德化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德化县科协、教育局、科技局等近30个单位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布设科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开展科学防灾减灾、防范电信诈骗、无人机科普、推广普通话、垃圾分类、食品安全、反邪教、禁毒、移风易俗等领域的科普宣传,宣传内容通俗易懂,受到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

  现场还进行了精湛细腻的无人机表演,展示无人机空中物流搬运、物资投放、精细化巡检、架设导线等技术,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仔细观赏,充分感受科技的魅力。

  举办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科学观念,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为全面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崇尚科学风尚,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做出积极贡献。(德化科普)

活动结束后合影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