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
泉港区界山镇玉湖中心小学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责任编辑:林杰 黎灵寿

  

  连日来,泉港区界山镇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学校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童心向党学先锋——少先队爱党”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质朴庄严的主题班会,帮助队员们了解党旗含义,学习党的历史,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做小小追梦人。

  “童心向党唱响中国梦”歌咏比赛

  各校精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传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的主旋律,充分展示党的光辉历史和祖国的建设成就,引导队员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百年光辉历程 全面建成小康”讲故事比赛

  党的故事我来讲,少先队员们激情澎湃的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增进爱党之情。

  “永远跟党走”手抄报

  同学们广泛收集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爱党、爱国手抄报。他们的作品色彩艳丽,协调,构思独特,思想深刻。通过自己的精心设计与绘制,表现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红领巾心向党”

  一首“童心向党”在课堂激情传唱,通过生动的课堂形式向队员们传唱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一双双灵动稚嫩的小手描绘出祖国伟大的蓝天。(来源:界山玉湖中心小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