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市“好婆媳、好妯娌、好邻居”评选出炉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经过宣传发动、筛选把关、综合评定等环节,石狮市“好婆媳”“好妯娌”“好邻居”评选结果出炉啦!3月8日,在石狮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纪念活动现场,评选结果揭晓并向部分典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记者了解到,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动和谐家庭建设,塑造友善、互助、文明、和谐的邻里关系,1月15日,石狮市妇联联合石狮市委文明办在全石狮市范围内启动开展“三好”评选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领域落细落小落实。活动中,各级妇联、石狮市直各相关单位层层发动,广泛宣传,深入挖掘、选树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

  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办单位评选出一批典型性强的个人和家庭。其中,施秀理、吴嘉琛等33对婆媳被评为石狮市“好婆媳”,王湘云、蔡丽荣等22对妯娌被评为石狮市“好妯娌”,洪美玲、蔡雅珠等19位(对)典型被评为石狮市“好邻居”。(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庄玲娥 通讯员 蔡尚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