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后龙镇:交通标线穿“新衣” 文明出行成风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4月份以来,泉港区后龙镇对辖区内小区、市场、主次干道中磨损的、不适应目前交通需求的交通标线进行重新规划和调整,进一步改善城区道路通行环境,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除对道路标线进行完善外,后龙镇联合执法中队开展辖区主次干道和市场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引导电动车、自行车等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对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进行抓拍处罚,向沿街商户、住户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调动群众参与维护交通秩序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保障道路交通的有序运行。

  此次道路交通标线改造行动累计划线面积约360平方米,改造行动的开展,使辖区内的标线变得清晰规范,下一步,后龙镇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规范停车、文明出行的交通意识。(泉港区委文明办、后龙镇 李晓华 陈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