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为塘头小学赠送防疫物资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4月27日下午,石狮市宝盖镇塘头小学校园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原来,学生复学复课在即,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石狮市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第一时间购买了儿童口罩、红外体温计等价值5000元的防疫物资,并由阳光太太志愿者代表亲自送到学校。

  据了解,塘头小学是一所基层乡村小学,全校共有师生400多人,其中外来务工子女占80%以上。自疫情发生以来,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但防疫物资仍面临较大缺口。此次阳光太太志愿者送来的防疫物资,大大缓解了学校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了,代表全校师生及家长感谢你们的大爱!”塘头小学校长郑宏腾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管理好和使用好这批防疫物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阳光太太志愿者协会已先后向多所学校捐赠防疫物资,联合爱心企业和商家开展“消毒杀菌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心系学子 助力高考”等公益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学校复学复课。(石狮文明办 石狮日报 林富榕 蔡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