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湖滨街道开展爱卫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4月份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记者从石狮市湖滨街道获悉,湖滨街道积极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致力创建干净、整洁的环境。

  记者了解到,湖滨街道投入近4万元购买“灭四害”药物,同时,发放到各社区组织开展“灭四害”消杀行动,包括在辖区农贸市场、绿化地带、学校、酒店、公园、广场、停车场、小区周边等公共区域喷洒“灭四害”药物,打扫环境卫生,清洗垃圾桶、清理卫生死角等,并对辖区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开展新一轮的清洁消毒工作。此外,湖滨街道还充分利用各社区宣传栏、LED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爱国卫生精神、防疫知识等,同时,在辖区人流量大的地方张贴爱国卫生月宣传海报,分发《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向居民宣传爱国卫生知识,普及防疫常识。(石狮文明办 石狮日报 黄翠林 蔡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