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洛江开展“用爱罩你·健康爱心包”捐赠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14日,泉州市洛江区组织公益团体在区环卫所开展“用爱罩你·健康爱心包”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100份价值共计3万元的健康爱心包整齐摆放着,环卫工人有序地上前领取健康爱心包。这100份健康爱心包承载着公益团体对环卫工人满满的关怀。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会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这些关心、支持我们的人,做好环卫工作,使环境更加整洁。”收到健康爱心包的环卫工人杨利华按捺不住欣喜的心情说道。

  此次主办方之一的福建省爱心公益协会会长傅永顺表示,看到媒体在呼吁大家请勿随意丢弃沾满唾液、细菌甚至病毒的一次性口罩,就联想到了环卫工人。他们是最先直接接触这些废弃口罩的群体,这些废弃口罩可能会给他们带来安全隐患,希望健康爱心包能守卫他们的健康,也为抗疫战斗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由泉州市洛江区志愿者协会联合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海西公益联盟、洛江区环卫所和泉州闽南语音乐学会、石狮流行音乐学会、福建凤舞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刺桐花儿童音乐馆、领秀文旅集团志愿服务队等爱心团体及企业共同开展,为坚守在一线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健康爱心包,引导他们在做好城市卫生的同时,也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洛江区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