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金山社区86岁老党员为疫情捐款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老党员杨建平为疫情捐款

  疫情当前,心系一线。金山社区广大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践行初心使命;年轻的党员通过微信转账,不会用手机的老年党员则亲自到居委会将捐款交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截至3月14日,金山社区党员自愿捐款33170元。

  家住北区9幢86岁高龄的老党员杨建平,在得知党员在为疫情捐款的消息,他第一时间联系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要自愿捐款,但由于行动不便,要工作人员到家中领取;考虑到杨老家庭情况,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劝其捐款以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他则拿着数好的1万元交到工作人员手上说:“从电视上看到全国疫情非常严重,国家有难,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受党的关心教育多年,我有义务也有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我年龄大了,上不了一线,只能用捐款的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组织收下我的捐款。”

  平凡的话语,却是烙印到骨子里的党员情怀,杨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退休党员的不朽赞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小到几十上百,大到成千上万,涓滴成海,积沙成塔,凝聚起战疫必胜的坚定信心。(金山社区 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