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志愿者助力春耕生产 防疫农时两不误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党员志愿服务队帮忙搬运化肥(泉港区供销联社供图)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是春耕生产的重要时节,3月9日,泉港区供销社开展以“防疫情 助春耕 稳农业”为主题的送农资农技下乡活动,助力春耕生产,做到防疫农时两不误。

  活动中,泉港区供销联社组织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将有机肥料、《农技知识读物》和防控新冠肺炎等宣传材料,送往涂岭镇驿坂村、前黄镇凤山村以及辖区内农业种植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地。

  为避免人群聚集,志愿者将肥料、宣传材料等直接送到各村部,由各村委会错时分发到农户手中。据悉,本次活动共送出有机肥55吨,惠及农户2000多户,送出《农技知识读物》500册和防控新冠肺炎宣传资料500份,有效提升农户农业技术和疫情防控能力。(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区供销联社 林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