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惠安致全县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慰问信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0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全县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志愿者朋友们:

  你们辛苦了!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县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初心,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值此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县志愿者协会、县青年志愿者协会谨向全县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志愿者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阖家团圆的春节,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在社会和群众迫切需要的重要关头,你们站出来、挺在前;在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你们义无反顾、奉献付出……你们传递了爱心与信心,播洒了希望与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4日,全县共有30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2万多万人次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广大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青春力量,成为我县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主力军。你们是这座城市的守护者,是最美的“逆行者”。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放松。希望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志愿者,继续争做科学防护的倡导者,带头自我防护;继续争做文明有序的参与者,主动报名参与;继续争做正面宣传的引导者,协助广而告之;继续争做医疗保障的服务者,踊跃奉献爱心。同时,也希望志愿者朋友们注重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健康、兼顾家庭亲人,以“小家”的安康守护好“大家”的安宁!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灾难不能战胜。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惠安县志愿者协会

惠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