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文明单位聚力抗疫情 弘扬雷锋精神显担当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泉港区烟草专卖局开展“聚力抗疫情 共筑‘金叶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泉港区山腰街道龙山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

  据悉,山腰街道龙山社区位于泉港区中心区域,辖区内有机关、学校、银行、医院、大型超市等几十个企事业单位,人员流动性大、商业集聚性高、路网便利复杂。面对新冠病毒的来势汹汹,社区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在防控一线,一手抓牢抓实疫情防控,一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成为维护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和经济有序发展一道坚实防护墙。

  “泉港好,大家会更好”写满祝福寄语的红纸被张贴在爱心慰问物资上,一箱箱牛奶、面包、泡面等物资被送到一线执勤人员手中,暖心饱腹。考虑到雨季的到来,党员志愿者还为执勤人员送来雨伞和保温杯,抵御春雨湿寒。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泉港区烟草专卖局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雷锋精神,打造“金叶情”志愿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区烟草专卖局 孙小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