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企业捐赠12万元物资驰援武汉方舱医院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2月27日上午,石狮市黎祥食品有限公司又捐赠一批100箱“龙角甘草本正喉糖”,从石狮出发送往武汉方舱医院。据悉,连日来,该公司共向武汉方舱医院捐赠三批“龙角甘草本正喉糖”,价值12万元。

  “润喉糖,止咳又润喉。”在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沌口方舱医院内,工作人员正在分发由石狮黎祥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龙角甘草本正喉糖”。为感谢黎祥公司的捐赠,医院还特地向公司发来了接收函以致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支持武汉疫情防控,我们责无旁贷。”石狮黎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诗康告诉记者。为尽快保障在武汉方舱医院治疗的轻症病患人员缓解咳嗽症状,石狮黎祥食品有限公司自费包车,分三批次向武汉捐赠价值12万元的“龙角甘草本正喉糖”共计300箱。据悉,除了驰援武汉方舱医院,早在疫情防控初期,石狮黎祥食品有限公司就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党支部的名义向石狮市永宁镇党委政府捐赠了一批“龙角甘草本正喉糖”,供应居家医学随访对象食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许小雄 蔡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