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虹山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近日,针对返工潮和天气转暖等情况,洛江区虹山乡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各景区道口、各交通节点设置党员志愿服务站,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洛江区虹山乡开展大清扫大整治,加强对道路花圃、水沟暗道及旅游厕所等容易滋生、藏匿“四害”的地方的消杀力度,全方位提升卫生环境。积极宣传防控政策,提醒群众和返工人员疫情仍未结束,号召广大乡民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集会、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并及时劝阻各类聚众行为。提醒广大群众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主动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提振全民战胜疫情的信心。(洛江区委文明办 甘申 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