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文明单位慰问一线人员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25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志愿者为一线执勤人员送上慰问品

  为发挥好省级文明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助力疫情防控,2月20日,泉港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并联合共建单位前往泉港区涂岭镇驿坂高速路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慰问泉港区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

  志愿者们为一线执勤人员送上方便面、糕点、牛奶等执勤御寒充饥所需慰问品,感谢他们连日来为阻击疫情付出的努力和坚持。慰问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深地感受到奋战在一线执勤人员昼夜辛勤值守的艰辛付出。

  “我们要学习他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防疫和工作“两抓两不误”,积极投入各自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勤勉敬业,奋发有为,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区税务局 王雄海 曾胜文 苏雅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