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后龙镇:防控“疫”线 爱心乡贤捐资助力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爱心乡贤捐资采购疫情防控物资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泉港区后龙镇爱心乡贤和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资捐物,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汇聚成一股暖流,给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一股强劲动力。

  17日下午,泉港区后龙镇爱心乡贤陈华章向上西村公益慈善促进会捐资20万元,作为该村采购口罩、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专项经费,助力家乡防控疫情工作。

  据了解,长期以来,乡贤陈华章一直心系桑梓,热心公益事业、乐善好施,几年来,已陆续为上西村老年协会和慈善基金会,捐献了几百万元爱心款。此次,捐款购物是继其两个月前为上西村捐资30万扶贫济困资金后的又一善举。

志愿者为村民免费分发口罩

  面对群众的赞誉,陈华章表示:“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和衷共济、齐力抗疫、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早日一定能够战胜病毒。”

  在乡贤陈华章的号召下,同日,上西村的爱心人士陈清枝及爱心企业泉州市逸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家先后响应,共计为上西村捐资2万元,专款用于采购防疫物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泉港区后龙镇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病毒,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泉港区委报道组林弘梫 后龙镇李晓华 区委文明办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