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马甲镇两兄弟送暖心午餐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连日来,每天中午,马甲镇各村疫情防控检查点的工作人员们都收到了一份热气腾腾的免费爱心午餐,不仅暖胃,更暖心,也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这几天,我们几个一直轮流在检查点值班,虽然天气冷,工作又忙碌辛苦,但吃到了这份的爱心午餐,我们都感觉到非常的暖心,我们会共同努力,把病毒挡在我们的家园之外。”检查点工作人员杜先生说道。

  这一份份情意浓浓爱心午餐的捐赠者是马甲镇新民村乡贤杜伟英、杜伟雄两兄弟。

  据悉,兄弟俩在泉州市区经营“贤记烧腊快餐”八年有余,主打高性价比的套餐组合,兄弟俩爱心及用心经营,生意一直不错,已发展了13家连锁店。

  自疫情发生以来,马甲镇新民村及时制定村规民约,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党员发出捐款倡议,得到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纷纷献出爱心。得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非常辛苦,作为党员的杜伟雄在捐款后,马上和大哥杜伟英商量为防疫做些后勤工作,为马甲镇各村的疫情防控检查点工作人员送上7天、每天230份的免费午餐。

  兄弟俩从早上六点开始就与员工一起着手准备午餐制作,并严格执行消毒、体温测量等各项防控措施,待午餐打包好后,再亲自送到马甲镇,由新民村党支部书记直接负责对接,每日准时把爱心午餐送到各个检查点工作人员手中。

  “我弟弟是共产党员,他很热心,和我商量以后,我觉得很有意义,就支持他一起做这件事。这种事我们平时也会做,只要我们知道有哪些地方需要的,我们都会自己主动接洽。”杜伟英说道。

  疫情发生后,兄弟俩共为市、区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6000多份免费爱心快餐。(洛江区委文明办 郭延红 陈苗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