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
石狮:手绘漫画宣传防疫知识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每个人都在关注着疫情的变化。石狮市凤里街道宽仁社区干部何美雅也是如此,她更是发挥特长拿起了画笔,创作防疫宣传漫画。

  2月15日,记者在社区看到了何美雅所创作的宣传漫画,该漫画以两只狮子为主角,分别取名为“宽兄”“仁弟”,两只小狮子通过诙谐幽默的对话,向大家展示了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红事停办、丧事简办,以及企业复工等防疫知识。据悉,目前社区正加紧印制这份宣传材料,并分发给社区居民,希望以通俗易懂的漫画,将防疫知识直观地呈现出来,让更多群众接受和熟记,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陈嫣兰 蔡尚持)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