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爱心企业群众给民警送温暖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广大民警辅警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的辛勤工作,也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连日来,不断有爱心企业、热心群众为民警送来慰问物资。

  “感谢你们的坚守,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2月5日上午,石狮市荣隆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石狮市公安局锦尚派出所,为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赠送了20箱饮品,该所向爱心企业致以诚挚感谢。

  “你们比我更需要它!”2月7日下午,锦尚辖区群众邱青海先生将店里库存的一吨消毒液全部捐赠给石狮市公安局锦尚派出所,向疫情期间战斗在一线的民警和辅警表示感谢和鼓励。该所对邱青海先生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将这批物资分享给全局,让这批慰问品发挥更大的作用。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在前,民警不退,全力奋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许长财 蔡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