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
温暖“童”行带爱回家 泉港区举行“儿童之家”素质展演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舞蹈《小小惠安女》

  1月17日,泉港区“把爱带回家”暨“儿童之家”素质展演在涂岭镇前欧村文明礼堂顺利举行,辖区内10个“儿童之家”参加。

  展演开始前,泉港区政法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福才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法治知识宣讲,“把法治安全带回家”,帮助儿童安全度过寒假春节,最大限度维护儿童的合法权益。

  泉港区妇联妇女儿童工作部负责人张艳芳宣读《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的倡议书》,向各单位及社会各界发出号召,献出爱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团聚的温暖、陪伴的幸福。现场为10位留守儿童发放书包和书籍,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爱心,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伴随着舞蹈《小小惠安女》的精彩演出正式拉开此次展演活动的序幕。文明礼堂内,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与温情,辖区内10个“儿童之家”带来各式各样的节目表演,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北管《谱八板头曲:采桑》、棍术《精忠报国》等节目异彩纷呈,引起掌声阵阵。

  儿童是社会的希望,留守儿童更需要社会的温暖活动的开展,希望能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多关注、关心留守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由泉港区妇联、区关工委、区政法委、区民政局、区文体旅游局、团区委、涂岭镇指导,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涂岭镇前欧村“儿童之家”承办。(泉港区委文明办 杨瑞红 潘玲玲 王雄海 陈燕燕)

舞蹈《中国范》

舞蹈《猪你生日快乐》

捐赠仪式


相关报道